
GoodDay民生加盟店的隔壁。水果大亨。養了一隻大肥貓ㄎ,而且還過的很爽~
不過也是因為她很愛撒嬌,所以店長阿姨超疼她的,常看她不吃乾飼料,就開罐頭給她吃啦!~
八月初回去看看大家,不外也要幫咪咪按摩一下(貓奴來著>"<)
sonick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2)
人氣()

老四川一開始是因為朋友帶我去吃,吃過真的覺得跟其它家很不同,雖然是單點的,但
我覺得以價位跟品質,跟其它吃到飽的比,還蠻超值的!!
sonick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3)
人氣()

夏天就是要來碗冰冰涼涼的仙草冰啦!~
這間也是萬華在地的老店啦! 便宜又純正的古早味,天氣熱就會想到要來一碗降降火囉!
sonick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6)
人氣()

位在萬華的三水市場裡,金禾壽司其實以前就知道了! 但經過食尚玩家浩角翔起,還有
以前常團購,一定會看部落客"魔鬼甄與天使嘉"的blog,才讓我燃起想好奇一試的衝動 哈~
sonick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1)
人氣()

客位看官! 你看看~上面有SEOUL商口-->辣炒年糕餅乾、market O巧克力布朗尼餅乾、
72%骰子巧克力、真露酒、Cass啤酒、辛拉麵、生生烏龍湯麵、炸醬麵醬包...(下面圖片還有)
sonick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3)
人氣()

最近這一周真的好熱唷! 一出門就想要吃冰了 >///< (天空很藍很漂亮,but So Hot!!!!!!!!
邊騎車邊想著哪裡可以買挫冰,又不想要吃太多,簡單小碗的挫冰,這時就打開我的雷達
sonick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4)
人氣()

今年家人幫我準備的生日蛋糕,就是它啦! 元樂年輪蛋糕之前吃過二、三次,口味不同,
但都很好吃唷 ^ ^
就來個開箱文吧! (X.X" 誤!)
sonick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6)
人氣()

老實說這間並不是我從小吃到大的,因為我"從小混"西昌街夜市的,這間是在"廣州街夜市"裡,
靠近華西街夜市,不過每次去真的生意都很好唷!~
sonick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12)
人氣()

台北有幾間有名的海南雞飯 我吃過文慶雞 還有慶城街這間
之前去泰國在水門市場附近也吃過一間
個人還蠻愛吃雞肉的(明明就是肉食性主義 什麼肉都愛吃XD)
sonick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8)
人氣()

看~就是這一盤關東煮 可以讓南部的親戚每次來都必點的美食!! 每一樣關東煮都很入味唷!~
偶而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 就會點幾樣小菜來吃 也很有飽足感唷!
sonick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38)
人氣()

之前出去看電影、或去饒河夜市 跟朋友聊天 很晚回家的時候 從東寧路往光復南路走
就發現黑漆漆的一條路上 只有一處燈火通明 而且好多計程車、汽車、機車 停一排
有一次受不了停下來 就看了一下 原來是在賣涼麵的 每次都很多人唷!~ 但都好晚>"<
sonick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9)
人氣()

這兩天一直很想吃涼麵 不知道為什麼!!! 超想吃的 可能是最近7-11狂打涼麵吧!
看著7-11的涼麵,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買,但又想去買更好吃的!! ex: 信義區松隆路的空軍涼麵、市民大道靠近京華城的劉媽媽涼麵(但大半夜才開)
超~~~~想~~~吃~~~~~涼麵!!
sonick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6)
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