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在VaSa Pizza中山店吃過好吃的蒜香海鮮Pizza,發現這是拉亞漢堡旗下的其中一個品牌之後,聽說今年十月初,在內湖捷運西湖站會有新的品牌出現,那就是Fani Burger 費尼漢堡啦!~
拉亞漢堡本來就是堅持唯一美式品牌風格,以美式鄉村風為基調,結合時尚設計元素,創造獨一無二的森邦美式餐食潮流,他們旗下還有一個品牌叫LAYA Burger,在上海開了一間美式餐廳,真的是跨國際咧!~

so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
首圖先來一張百吃不膩,生日宴之後,連吃二天的凱撒沙拉,老媽還連吃了兩大盤XDDD
老媽的農曆生日,本來擔心當天老媽還是沒辦法出門見人,所以老姊要我煮一桌幫老媽慶生啦!~
前一周老媽住院,我特地買了一個vasa的9吋手工Pizza (本人做的美吧!~) 給老媽吃,大家讚不絕口,所以生日宴老媽指定想再吃一次囉!

so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
之前一直看朋友在永和樂華夜市附近的飲料店打卡,而且還很推薦喝蕃茄蜜凍飲,其實心裡一直在納悶,因為他推薦的食物,大部份都很合我口味,只是剛好對於"蕃茄汁"之類的飲料,我本來就沒那麼喜歡,所以沒有衝動一定要去喝上一杯。

so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



其實原本龍華茶樓是第一天到澳門就要去的午餐地點,但因為旅行社的烏龍業務沒通知班機時間有變更,結果我排的行程整個delay@@
我們到飯店check in完,已經下午一點多了!!!  剛好龍華茶樓只有從早上7:00 - 14:00,不想趕行程,就改到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,直接吃早茶了ㄎㄎ

so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

話說月初因為老母開刀,朋友送大閘蟹給老母,但她壓根都不能吃,剛好我在家陪著老母,所以我只好
幫她分擔了!! (呼~這個理由夠充份吧! ㄎㄎ)
只不過這大閘蟹不知道從哪弄來,已經煮熟,還冰過了!

so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

中秋節農曆8月15日,很多習俗,當天要拜拜、吃柚子、月餅、烤肉是一定要的呀!~
但是想吃還是要知道怎麼吃,才不會突然爆增體重、體脂肪唷!!
美食當前,若沒有注意攝取量,往往會囤積較多的糖、油質、鹽、以及熱量,輕則產生腸胃不適或使體重、體肪脂上升;重則影響健康產生疾病,尤其是慢性疾病患者,更應該注意。

so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



一吃完檸檬車露、恆友咖哩魚蛋這些小點心之後,覺得該來個主食啦!~
議事亭前地附近就有一家黃枝記,看到蠻多網友,還有旅遊書上也寫,抱著滿心期待開始找黃枝記啦!~
其實很好找,就在議事亭前地、噴水池附近,星巴克旁邊。

so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



到每一個城市一定都要街拍啦!~ 大家都很喜歡這張的感覺,這次我們這一團有三台相機(2台Samsung Ex1、1台Panasonic GF1),下次一定要帶一台單眼的去拍!! 其它的都用手機iPhone拍,話說這團有4台咧@@
這張是用Ex1拍的唷!~ 隨身類單還不錯說

so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
哈~要開始打澳門行的文章啦!~ 翻著照片,真的爆炸多的,但也是滿滿的美食、感動,還有肚子餓的fu  XD
話說之前就訂好機票+酒店住宿啦!~ 都是大家分工,還有辛苦的Water去張羅這一切^^ 啾~ 
睽違五年的澳門

so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最近出國前忙著處理事情、計劃澳門自由行的旅程,忙到沒時間po文
現在要好好來po文啦!~ 這次是六天五夜的學習+愛食客養豬團,所以玩了很多地方,也一路吃吃喝喝
據統計之後,大約有快二千張的照片說,我們真的很愛拍,也很愛吃!
話說我這次沒帶相機,不然應該會更驚人XDDDD
請期待一下我們的教練學習、旅遊、美食文吧!~
   

so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麵工坊就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,阪急對面加油站旁的巷子走進去,大約五分鐘就到了!
這次為了慶祝我們三隻獅子座的壽星,所以惠君就訂了他一直很推薦的麵工坊啦!~
(其實之前曾經要找,但沒地址,結果吃錯家>"<)

so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
之前去饒河夜市、樂華夜市都看到有賣"玉子燒",只要假日都大排長龍!!
吃過一次,想要試試口味,我選爆漿起士,感覺還不賴,但心裡其實一直在想,這個
我也會做(又讓我燃起想開一攤來賣的慾望XD),只差之前的方鍋不見了>"<

so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