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一直很想吃涼麵   不知道為什麼!!! 超想吃的  可能是最近7-11狂打涼麵吧!
看著7-11的涼麵,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買,但又想去買更好吃的!!  ex: 信義區松隆路的空軍涼麵、市民大道靠近京華城的劉媽媽涼麵(但大半夜才開)
超~~~~想~~~吃~~~~~涼麵!!
跟Water說,他叫我一定要去吃總公司附近的陳媽媽涼麵,還是24小時的咧!!
(我大叫!!!)   因為我這麼愛吃的人竟然不知道有這樣的店!!! 難以置信 XDDDD


其實看似平平無奇耶!!!



拌~拌~拌~還蠻香的耶!!!!!~~我是點大份+小辣 $50元  看的出上面有辣椒籽
吃下第一口   心裡的OS: "噢~~~噢~~~~噢~~~~~~~~~爆好吃"(舒嚕舒嚕~~吸麵聲!)
從來沒有吃過這樣的味道!!! 害我明天想再吃一次!!
後來我用what'sapp的錄音便條,傳給小如  她整個想揍我!! ㄎㄎㄎ~
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涼麵醬耶!!!爆炸好吃耶!!!!!!!!!!!!!(麵條還是劉媽媽涼麵的好!)

而且吃完還有剩一些些醬料  表示不會像一般乾巴巴  整個都芝麻醬的感覺


Water說他們家的三合一也是必點!!  我就來試試啦!!
先喝一口湯  味噌湯的屬於稍偏甜  看似清淡  但味道還蠻重的!! 這種甜味很不錯!  也是很少喝到的味道!



一碗至少吃到三、四塊豆腐  還ok



第一次吃到涼麵味噌湯的貢丸,是用香菇貢丸的!!   裡面的香菇挺多的耶!! 也很多汁  很香很好吃!

涼麵跟三合一味噌湯都很厲害耶!!真的值得推薦的好味道!






[陳家涼麵]
地址: 北市南京東路5段123巷29號
營業時間: 24小時無休
預約專線: (02)2766-017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