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在萬華的三水市場裡金禾壽司其實以前就知道了!  但經過食尚玩家浩角翔起,還有
以前常團購,一定會看部落客"魔鬼甄與天使嘉"的blog,才讓我燃起想好奇一試的衝動  哈~
因為以前常跟老媽去逛菜市場,看起來真的是簡單的豆皮壽司、海苔壽司,但沒想到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事情的發展"糾"盡是如何,讓我們繼續"看"下去!!!!!!!!!!



康定路和三水街口走進去,走大約二分鐘,就會看到一個小叉路,就在右手邊啦!
旁邊是賣油飯的婆婆。小小的壽司攤,前面會攤放好幾種組合,你也可以告訴老闆想
要哪幾種口味,各幾顆,都可以自由搭配的!

第一次去買是因為要去三芝野餐,想帶點簡單方便的小食,就想到金禾壽司啦!


金禾的最大特色就是豆皮壽司和蛋壽司啦!~
醋飯就不用說啦!  粒粒分明,口感和軟硬都恰到好處!
豆皮粉濕潤、甜鹹度狠夠,我粉喜歡♥
另一個重點就是蛋壽司啦!~ 請看下面右邊那張照片,超厚的啦!~
甜味加上蛋香,我超愛!!
而且看似每個份量好像沒有大到哪去,但吃5個就蠻有飽足感的耶!
 


哈~喜歡把嘴巴塞的滿滿、股股的 XD   猴呷啦!~

我只能說真的不能看外表,一定要試一下的!!


第二次帶去店裡,跟店裡的伙伴一起分享,還加上前一晚煮好的日式黃金蛋!!
整個就超滿足!!



這是在對面的生魚片攤,兩家是同一個老闆,可以在金禾點綜合生魚飯 $120元(6顆)



生魚片都超新鮮的啦!~ 而且一顆算起來20元,還好不會太貴啦!~ 再點個我最愛的軍艦
鮭魚卵、軍艦龍蝦沙拉



與家人分食啦!~

[金禾壽司]
地址:台北市三水街93號
時間:6:00~15:00(周一公休)
(近龍山寺捷運站)


來粉絲團按個讚吧! 拜託拜託、謝謝賜票。好康報給你知^____^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