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有幾間有名的海南雞飯  我吃過文慶雞 還有慶城街這間
之前去泰國在水門市場附近也吃過一間
個人還蠻愛吃雞肉的(明明就是肉食性主義  什麼肉都愛吃XD)

慶街街這間  我從它在慶城街、長春路口  就吃過啦!~
之前只是一個小路邊攤  常看很多上班族去吃


有一陣子沒吃了  記得大約是漲10元
現在的物價波動真的有點大咧>"<  錢要多賺一點(離題啦!~)


慶城街的海南雞飯 賣的很簡單  就兩種選擇  有菜的、跟沒菜的
現在經過教練調教之後  我的正餐基本上一定要有"蔬菜"的啦!~
只是菜好少喔@@  哭哭


慶城街的海南雞飯  肉質真的好嫩唷!~肉的份量也不少  只可惜菜太少、飯不夠多  大食怪的我  有點吃不飽 冏"
他們還有兩種醬  蔥油醬、南洋風微辣醬(一點都不辣,有薑、蒜、辣椒)  我很愛這個醬  一定要沾的唷!~
我很喜歡吃這種細長的米  加上有用雞湯去煮   特別好吃!! (突然想到豬油拌飯XD)
配上醃黃瓜的輕爽感   整個吃完還算滿足(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菜、飯量不夠)



[慶城街 海南雞飯]
地址: 台北市慶城街16巷8號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