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246.JPG

我非常喜歡工業風的室內裝潢設計  看到別的部落客介紹  心已癢癢!! 一定要來試試的呀~

先自首!!!!!!!!!!!!!!!!!!!!!!本文沒有早午餐  和鬆餅的照片  和食後感想!! 因為小編太飽了!!真的吃不下太多

所以只有點沙拉,但在其它的blog有看到早午餐 和鬆餅 都很可口,份量也不小,所以原諒我 (逃~~~~~~)

 

走你走過的程式,品嚐你的幸福..

IMG_2229.JPG

走過巷口,其實我還錯過,又在回頭,第一google的"腳程"沒有我快,第二點是不管是巷口、門口,幾乎都看不出來= =

 

IMG_2230.JPG

很低調的外觀和低調的招牌  真的要多注意唷!!

 

IMG_2232.JPG  

MENU也是點菜單,自已動手畫吧^^  在到吧台結帳

封面就寫著brunch早午餐、vintage(我本來以為是葡萄酒,結果是古色古香的意思XD)

 

IMG_2233.JPG  

很多人都推薦他們的brunch、鬆餅,看到的都是滿滿的一盤,又不加收服務費,希望這價位能持續維持XD

跟"正興咖啡館"一樣總類不多,因為我實在是太飽了,從在高雄的美紅早餐開始,在到台南.....一直吃 >"<

想說都走到這了,中午有喝咖啡了,來點個沙拉吧!  (剛好今天蔬菜量不足,減重的人兒,在外面食物攝取還是要盡量均衡唷~)

 

IMG_2234.JPG

點完餐就開始亂拍啦~~ 我就是被這桌吸引來的XD

ici cafe的用色很大膽,老舊的建築裸露無遺,牆面班駁,再搭上色彩紛繽的椅子,黃色的管線,工業風的鐵件,很特別的設計

 

IMG_2235.JPG

地上的有洋蔥 這也算是一種"裝置藝術"XDDD

 

IMG_2236.JPG

屬於你的位置

 

IMG_2241.JPG

喜歡這種深色的木頭  牆面顏色也蠻特別的

 

IMG_2242.JPG

其實這是廁所XDDD

(但廁所很小  沒有掛勾)

 

IMG_2243.JPG

從最後方的廁所往前拍!

這是

LE CREUSET碗! 

LE CREUSET碗! 

LE CREUSET碗! 

沒遇過店家有人敢用LE CREUSET的碗,ici cafe太強大惹~~~~~~~~~~~~~~~~

好像是點brunch有附湯!?

 

IMG_2244.JPG

相框裝飾   現在才發現有三組

 

IMG_2245.JPG  

哈 自已好想弄一個自製的桌椅唷~

 

IMG_2248.JPG

椅子也可以拿來當桌子>"<

 

IMG_2249.JPG

 

 

看著上面那桌的情侶,手拉著手,只告訴自已,我會帶你去每一個體驗

IMG_2250.JPG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每一個坐位旁都有插座,超適合旅行的人充電耶!! 超貼心的

 

IMG_2251.JPG

不知道他們怎麼收集的,這桌子也太有古味了吧!

 

IMG_2252.JPG

邊寫邊想,好想去收集這些"古物"唷!!XD

 

IMG_2254.JPG

太會佈置啦~~~ 餐具都要自取唷~

 

IMG_2255.JPG

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攝影作品XDDD  接下來要進入重頭戲,為何我會說它cp值高的原因了!

 

IMG_2276.JPG

煙燻鮭魚凱撒沙拉 小份 100元(上圖),大份180元(看到跟覺旅咖啡的木盆沙拉差不多大的fu)

 

IMG_2278.JPG

你看! 裡面滿滿滿!!  還蠻扎實的!

 

IMG_2279.JPG

很貼心的把凱撒醬分開放,如果想減肥的人就沾一點XD    不過我超愛他的醬,所以........(摸肥肚XD)

首先試試凱撒醬,如果我沒猜錯的話,這應該是自已做的,而且跟我的做法很像 (哈 之前一直要寫食譜都忘了寫XD)

美奶滋、些許的黑胡椒、起士粉(有些作法會加大蒜)   不知道有沒有放鯷魚

ici cafe放的煙燻鮭魚真的不少,但我沒數XD

底下的生菜有美生菜和蘿蔓生菜(份量真的很多),上面加了小黃瓜   還有右上角的綠捲鬚跟小蕃茄

左上的那根葉子 老實說我不知道是叫啥名字XD

 

上面的麵包塊是大蒜口味的,這味道我沒有很愛

Ps: 不喜歡吃大蒜的人可能就無法點這道了! 要先問一下醬有沒有加!

 

IMG_2281.JPG  

看著吧台旁邊那桌,心裡有很多畫面....... 

離開店家的路上,想起了這首歌,跟大家分享

附上陳奕迅的好久不見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9F6BKWLWsI

 

[ici cafe ]

地址: 700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93巷108號
電話:06 222 3053

arrow
arrow

    so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