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個排隊美食啦!~ 吃過一次就一直唸唸不忘的富霸王豬腳  上次還撲空  都忘了禮拜天公休>"<
所以一到現場已經不管要排多久   我就是想吃到!!!! XD
不過排了不到五分鐘,就有人問說"現場吃的是不是排這!?"
結果原來排那麼長的人龍,都是要外帶的人@@
馬上去店門口查看,原來排現場的人挺少的!!   不到十分鐘,就進去啦!~


店家直接在店門口現切豬腳啦!~
霸王腿扣、腿節、腿蹄、甘美苦瓜、爽口筍絲、潤白豆腐、潤油豆腐、燙青菜、魯蛋、魯肉飯、白飯、味噌湯、竹筍湯

以上這些在菜單上都沒標價錢,是會在你畫單之後,寫上去!  所以算是時價吧!  在點餐之前先問清楚價錢唷! 


在門口點餐的時候,才12:30左右,就已經沒有腿扣了 @@
本來想要吃肥、瘦參半的腿扣,但也太快就賣光了吧!!  所以就選腿節啦!~
我超愛吃皮、還有皮跟肉中間的皮脂部份,你看看.....上圖右下角的那塊腿節,那種肥肉的香味,
就是會讓人流口水  嗚~(想到又餓了!!)

我還點了潤白豆腐,它一點都不白 哈!~滷的超入味的!!  配飯剛剛好! 不過還是跟平常在吃的東西,稍鹹了一點!
減重之後,飲食習慣真的有改變耶!   以前的無肉不歡,現在是無菜不歡!  所以點個菜,結果超~超超~油油油!!
還好吃飯前就拿出我的藍色小錠盒!~  快來個鈉鉀平衡  去油擋肥啦~

對了!!竟然忘了一個小配角 - 魯肉飯,肉塊挺大的,而且肉汁超香!~可能是融合了所有的膠原蛋白啦!~(大誤X.X)
話說是不是有人會多吃豬腳之類的,來補充膠原蛋白!??    但應該會先肥死,還會讓膽固醇飆高!  太恐怖了!
還好我平常都有喝低熱量的膠原蛋白美妍飲 <..請點我..>
 

今天整個吃太油!!  快喝我的好茶  來增加代謝啦!~  通通不留!!
 
地址: 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115巷20號
電話:(02)2507-1918
營業時間: 11:00~20:00
公休:禮拜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nick 的頭像
    sonick

    Nick's愛食客。攝、香、味。開心過生活、邊玩邊工作♥

    so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